Wyekeat's Weblog

February 11, 2010

华语作文! (日记)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wyekeat @ 1:53 AM

(阴) 2月7日 =(

今天,一起床来,心头里闷闷的。还记得昨晚,谈到疯疯癫癫的,嘴一直说一些有的,没有的。我这个人就是酱不正经,说了几年的废话,就连他剩下的几个钟头,还是一样。我正在逞强。我知道的。。。十几年的死党,离别时,难免还是会难过。

在车上时,大家都保持着沉默。跟那时我们下柔佛之旅简直是天渊之别。那种废话不比我少的永权,都只是静静的坐在车里。我们偶尔还是会像以前那样说说笑笑的,但可能我们的笑都带点悲哀的感觉,所以都很快就保持比较文静的状态。

就在我们都不想说话时,天开始点点滴滴的落雨了。这场雨,证明了老天爷为我们将失去一位朋友而难过。听说,雨都会在人们难过时,为了安慰人们才下的。雨就像是把我们的心声反映出来一样,看着窗外的雨,让我渐渐想起当年的回忆。想到我们疯癫的时代,就像是打破了五味瓶一样。心里酸酸的,眼睛咸咸的,嘴里甜甜的。。。

脑里充满了我们大家的成长过程。连uncle Man,都说了 “你们已经这么大了!” 这句让我们都发现,原来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的一句话。想当年我们在班里吵吵闹闹的情景,让我脸上顿时有了笑容。记得我们跳舞的样子,滑稽的很。我们还聚体去看火星,记得吗?其中,烤火会的记忆总是比较新鲜,每年都好像要有几个才会爽的感觉。我承认,我们疯了。sunwaylagoon的回忆,我到现在还记得。永权被john救了一下。bukitcahaya的起脚车,淋雨记呢? kualaselangor的食海鲜记呢? 到你家的游泳记呢?我们是无聊的傻子。

原来雨真的能顿时把人的脑,带回到以前,慢慢的回忆。。。

到了机场,给了你一个拥抱后,都没什么勇气面对着你。担心会一下直控制不住或者压抑不住那股想哭的冲动。看着你下escalator 时,我数了三声,转过头,泪水已经从眼眶里流了出来。。。

再见。。。

3 Comments »

  1. Comment by zishen — February 11, 2010 @ 1:59 AM | Reply

  2. 2. 感动

    Comment by choonghern — February 11, 2010 @ 7:57 PM | Reply

  3. almost made me cry

    Comment by john — February 12, 2010 @ 9:35 AM | Reply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comment

Blog at WordPress.com.